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Google Public DNS 成为世界最大 DNS 服务商,每天请求超过 700 亿次

Google Public DNS 成为世界最大 DNS 服务商,每天请求超过 700 亿次:

Google官方宣布他们的Google Public DNS自2009年12月发布以来,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DNS服务商,每天请求超过 700 亿次。


Google还宣布目前有超过1000万人才使用Google Public DNS服务,70%的DNS流量来自美国境外,其最大的几个请求地区包括北美、南美、欧洲和新兴的亚洲国家。


最后再提醒一下,Google Public DNS有两个DNS地址,分别是8.8.8.8和8.8.4.4,他们也支持IPv6,地址分别是2001:4860:4860::8888和2001:4860:4860::8844。


Via 9to5google




© musiXboy 发表于 谷奥——探寻谷歌的奥秘 ( http://www.guao.hk ), 2012. |
9 条评论 |
永久链接 |
关于谷奥 |
投稿/爆料

Post tags: